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July 2, 2009

/\ /\



显 >< 我的 仁心解码 巾帼英雄 ID精英
被没收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才看到仁心解码 第八集罢了( 第一天 星期三)。结果被我爸爸没收了==
今天不知明天事~ 惨咯,讲到酱深,我写作文写到疯了TT
算了,呵呵TT,我现在才知道中学的苦,原来我成绩烂到酱
我爸爸妈妈都讲我烂
是我笨?
还是人家天生聪明?
是压力?
还是我懒惰
不是我不想,
只是我不会
我不要做烂苹果


bla bla bla..
我诉完苦料

现在讲开心的^^
给我想

给我想


给我想

给我想


给我想


给我想

给我想


=.= 不是吧,想一件开心的事情也酱难
差点把头脑挖出来。想到了~

也不是什么开心的,只是来酸一下人
有一个人。名叫 lee guan hua (sorry, not my fault . i oni sien sien dei so say shok)
neh,就是那个欠打的学长咯^^

我很忙的时候(真的忙),周围的人也很忙,我看到他在 kap siao kap 屁,然后叫他帮我丢垃圾
因为我专用的 MPSP 没有空
然后
me : ei,可以帮我丢垃圾一下吗? thank you
lee guan hua : 你不会丢啊?
me : 帮我一下啦,你酱有空
lee guan hua :不要
me : ????帮人家一下会死啊?

然后然后,vivian 也有东西丢,那个 lee guan hua 人家还没有叫他帮忙丢,他直接讲


lee guan hua : 我帮你丢啦 ^^

还笑笑一下,笑人啊你?xiao lang ah u?

面具带到酱死鬼好,去哪里定做的?介绍我一下==
算咯,也不能怪的,我的 vivian 就是 酱有魅力


LEE GUAN HUA ,
我跟你讲,

你敢跟我抢她?

你没资格跟我抢!
你肯定输!



没死过啊你?

paiseh .. 是我看小说看太多,看到想象力太丰富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