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July 4, 2009

今天—— 4 / 7 / 2009

早早六点起来。

冲凉 > 照镜子一下 > 摸摸一下 >去学校 [ 打球啊 ]
ivor 讲七点到,结果我到的时候 TT 7.08
==只有两个人是准时的(不包括我),就是说她们还没到

然后,要做什么什么 教书?(我们还是学生喔,能教吗?教谁?) ————酵素是吗?TT

只练到 一点点
。,。,。,。,不过不过,woohoo~ 下个星期日排球公开赛(不是上次的蛤),其实是 for 什么 prai , butterworth , bm ??我乱乱讲的 ZZZzz

地点 是 ———— 北海钟灵中学 的 篮球场==
难得一见的 太阳从西边升起咯
可是是真的
虽然只给 15 岁以上,我们不能打..可怜
就应为。 我们不够老又~

没关系,我们还年轻^^

好了,驾车架到西班牙去又坐飞机兜回来 >< 过后,去 我爸爸开的 PACIFIC.. 爱我 *别走* 买东西买到上瘾~

回家,准备,要去载我姐姐 在sunway 去北海钟灵中学 看 文娱晚会

结果,她坐朋友车回家,
吹我。催我。吹我。催我

烦哝@@

结果害我没时间。我穿到像 ah ma 酱去 学校 TT

还不用紧咯,那个美丽的姐姐还穿到酱美。
我去丢脸进垃圾桶。

不是很好看(坐在最后几排有几好看请问?)
然后,不好看还不用紧

ISSH ! =.= 尽然酱少 leng zai leng lui。
瞒足不到我眼福。————

有也只看到几个罢了

可怜,谁叫我们命苦 T___T
还生到酱死鬼黑。


祝我们 黑人 > > > > > > > > > 长命百岁

回,我妈妈几突然一下带我去吃宵夜
———— 落地加奶

ROTI CANAI
还吃 什么

MERDEKA

我只会吃,不会形容~

PAISEH,就这样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