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下雨天 T.T

早上,我七点起来。
不管是不是什么 ah gong 还是 sultan 生日,我还是要去。
哪里知道老天爷酱给他们面子,下一整天雨,为的只是不想让我们出去。

不用紧。
出了门一半下雨回家收衣。
不能去打球,去看tv。还好没有一个黄色四方形格子出来,abo 我会晕倒。

看看看,看到一半。

me : 老师,可以跟我拍一张照片吗?你酱美。
黄女士 : ok
然后,我跟她拍了一张合照(不是几十个人拍的那种)

我被我姐姐叫起来的时候,才知道 我发梦
好笑,尽然梦到酱子。><

然后很累,冲上楼继续睡。
一点多,起来。
去pacific.

回来。
一个人在家里现在。
我刚刚一直keep着每五分钟出去看一次有没有什么奇怪的东西。

本人什么都不怕。
就是怕鬼和贼。T.T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也是想 aijia 讲她肥了。哪里会。。你知道吗
我肥了两公斤在短短三个星期里面。
现在我不是很敢去量那个体重的,怕坏掉。XD

我这个星期

上个星期日——KFC
星期三——mcdonald
星期五——KFC
刚才——McDonald
明天——MCdonald

我会不会中H1N1? Zzzzzzzzz

现在开始(除了明天早上的 mcdonald)
谁也不要叫我去吃高卡路里的东西。
我不能忍的你要知道。。。=.=

可怜
看了一定吃
吃了又怕肥。。

算了~我也是属猪的
(不代表我会是肥猪的ok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