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July 20, 2009

我最笨 =.=

死鬼。前几天看回一本小说,长到死。
之前我有看几面,很sien就没有看咯~然后前几天太过无聊(我把功课做完料TT),拿来看回。

结果!。。
我刚刚看最后半本。从 五分之三开始,我就开始哭料。Zz
我刚刚拿着小说,开着TV,旁边几百张Tisu(用过了的),还有一盒tisu

然后,我就越看越感动
我姐姐转过来,看到我拿着tisu擦掉眼泪,她就讲

she : walao,你做么事。。傻的啊?
me : 不可以是吗。感动嘛!
she : 感动到酱咩,需要吗?TT

然后一直偷笑。
算!不应紧咯。。

我就看到最后一章。离开。

我直接哭。。。
就是说那个男主角要死料

我还没有看的时候,肚子痛。
进厕所咯。。然后我进去不是大解也不是小解。。

我是进去半个小时在哭。因为我拿进去看~
我哭到厕所纸给我用到半卷好笑。xd

好了。以后不要借我这种没有好结果的书给我看。
我要看那种~

最后,XX 与 XX 过着美满的生活 那种!

不要看那种~

我会等你,因为你在我心里 那种!
sad 到死。

可怜 >< 我哭到酱。。zz


讲回今天啦。反正我大把时间~

今天,我好像平时酱===十一点半准准起来。
这个时间是定了的,我没有桥闹钟

吃面包吃到我想吐~
去学校。

回家补习睡觉

0 comments: